【国际医疗】大陆无锡试管七连胜 第六位宝宝出炉啦~

求孕者們團結力量大,只要一位成功,呼朋引伴的都介紹到同一中心看診。

陈主任曾经提过无锡有七位彼此有点认识的求孕者,就是如此!全都一次试管疗程Bingo,目前七连胜。六位已生了,还有一位待产。

第六位丁小姐,31岁,因输卵管水肿,陈主任进行二阶段试管。第一阶段取卵,受精养胚,行全胚冷冻。之后行输卵管阻断手术,因没健保,花了些钱,她怕失败。第二阶段解冻胚胎植入二颗囊胚,着床成功一胎。端午节传了微信说昨天生了⋯⋯,丁小姐很快说了:陈主任可以宣传哦,我在医院生产的时候也有和病友提起您。

早先在本中心看诊,已知无锡前五人均一把胜,还拜托主任不要加入在大陆的「北医陈启煌主任好孕团」,里面人山人海,歌舞升平,不吵不闹,她怕失败很丢脸,因为前几位无锡的朋友有些住同社区或同栋大楼。

不孕终结,当妈了,有面子,海阔天空,反而说了「陈主任可以宣传哦,我在医院生产的时候也有和病友提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