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嚴重卵巢衰竭遠端遙控 三年半畢業啦!

來自香港的劉小姐,AMH0.02月經時有時無,是非常嚴重的卵巢衰竭,在39歲時前來本中心求診於陳啟煌主任。

在經過三年半的執著,在香港抽了上百次血液檢查,其血液報告也和主任通知,相互聯繫了三百封的email,主任隔海下order,這段期間在很艱困的情況下拯救到11次取卵的機會,期間有時候跑卵或是取出來不能用或是受精失敗,收集到能用的胚胎3顆時但求第4顆,終在43歲的這一天湊到第四顆胚胎。這位女性決定要求把這四顆胚胎植回子宮,不負眾望,終於成功了!

今早2020/06/18才一早接近八點在辦公室接到line:

寶醫師,寶寶昨晚11點46分出世了

我回:恭喜,正要聯絡您,多重,男生or 女生?

她回:足月,催生不成功所以要剖腹產,男生,3.48 kg.

這個個案只是跟各位報導真人真事故事,有人能夠跨海三年半加上醫生的不捨,終於能夠完成它為母則強的尊嚴。幾百次的抽血,幾百針的注射,還有三年半的默默煎熬,伴隨幾公升的眼淚,還是能夠懷孕成功。

所以在這邊也鼓勵各位如果遇到卵巢衰竭的時候,不管是醫病雙方我們都要盡最大努力,不要輕言放棄。這個成功案例我們很開心其終成正果,在此分享給各位。

更多好孕故事也可以看主任的部落格唷!

https://becph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