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援下武汉跨海救援三代试管婴儿快速成功! 2021/05/20

人道医疗救援-来自武汉,事隔一年,疫情折煞人,武汉去年封城前来了一对30岁夫妻跨海找陈启煌医师做三代试管,取完卵后虽说没染COVID-19回武汉,期间也未得新冠肺炎,马上就面临封城。
近日已31岁多,经卫福部严格审查入台湾,于隔离期间就用药做非自然冷冻周期胚胎植入准备,严格多次采阴性COVID-19反应加上已注射过疫苗,出来后于5 /10植入一颗D5正常冻胎,原本隔日就要回武汉,她说相信我植入一定可怀,我到是难得谦虚的说我并非百发百中,恳请她多待四天,我即可确定怀孕否。
果然隔离后待不到二周于5/14 D9验出HCG:6.7怀孕成功,隔日因两地都要隔离之苦加诸双北疫情严重,立马返回大陆,出境前三天依旧COVID-19采阴,药也带足,于上海隔离期间,日日晨尿验孕由微信寄来让我判读日渐加深。还记得离开前送我二包知名的武汉干面及网红李小柒螺丝粉,原本是她们夫妻自己于隔离食用,蛮特别的。一把胜,特别感谢我的北医附设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真牛-转至陈启煌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