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大陸無錫試管七連勝 第六位寶寶出爐啦~

求孕者們團結力量大,只要一位成功,呼朋引伴的都介紹到同一中心看診。

陳主任曾經提過無錫有七位彼此有點認識的求孕者,就是如此!全都一次試管療程Bingo,目前七連勝。六位已生了,還有一位待產。

第六位丁小姐,31歲,因輸卵管水腫,陳主任進行二階段試管。第一階段取卵,受精養胚,行全胚冷凍。之後行輸卵管阻斷手術,因沒健保,花了些錢,她怕失敗。第二階段解凍胚胎植入二顆囊胚,著床成功一胎。端午節傳了微信説昨天生了⋯⋯,丁小姐很快説了:陈主任可以宣传哦,我在医院生产的时候也有和病友提起您。

早先在本中心看診,已知無錫前五人均一把勝,還拜託主任不要加入在大陸的「北醫陳啟煌主任好孕團」,裏面人山人海,歌舞昇平,不吵不鬧,她怕失敗很丟臉,因為前幾位無錫的朋友有些住同社區或同棟大樓。

不孕終結,當媽了,有面子,海闊天空,反而說了「陈主任可以宣传哦,我在医院生产的时候也有和病友提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