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缩时摄影监控培养箱
(Time Lapse System + Embryoscope + KID score)

結合”大數據+精準醫學+人工智慧”應用在人工輔助生殖的前瞻技術

这个培养箱有什么功能呢?

该培养箱能模拟母体子宫内的环境,并且每10分钟为胚胎拍照一次,捕捉胚胎从受精后到第5至6天的一举一动,达到不间断培养,不止可以提供胚胎一个稳定不被打扰的培养环境,同时间又可以大量获取胚胎资讯。

获得的胚胎资讯有哪些呢?

1. 胚胎是否在正确的时间点进行分裂(Cleavage timing)

2. 胚胎分裂是否有异常: (Cleavage Regularity)

A. 直接分裂(Direct Unequal Cleavage): 细胞分裂 1-3, 2-5
B. 融和分裂(Reverse Cleavage): 细胞分裂后又融合回去
C. 多核细胞(Multinucleation): 多个细胞核存在于一颗细胞内

3. 细胞分裂步骤的时间差 (Developmental Speed)

4. 囊胚品质 (Blastocyte Quality)

所以这是个拥有照相功能的培养箱,还有什么创新功能呢?

Embryoscope+ 所搭配的软体KIDscore (Known Implantation Data)收集了全球超过500万张成功着床的胚胎生长曲线图,因此创造了一个大数据的资料库。

资料库对我有什么帮助呢?

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就能透过AI人工智慧来评估胚胎分裂时间点,同时对胚胎进行评分,协助医师选出品质最优的胚胎来植入,对于疗程不顺遂以及求子心切的不孕症夫妇大大提升植入率以及著床率。

适合哪些新手爸妈呢?

1. 彷徨无助的询问胚胎好坏的你/妳

2. 医师解释胚胎状态后,依旧感到疑虑的你/妳

3. 上网查google大神或询问非医疗人员的你/妳

《详细影音介绍请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