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疗】儿时罹猪头皮 男绝精不孕

經📰蘋果日報於2020/01/06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20200106/ZEIKXG53TDJ2A2XUSJM3ULMUFM/

一对来自南京30多岁夫妻自大陆跨海求诊于首选的北医生殖中心找陈启煌主任看诊,先生主诉小学全班同学得过腮腺炎都没并发症,可是只有他一人成婚后不孕是完全无精且因并发症过睪丸炎而呈现睪丸完全无造精功能,抽血显示荷尔蒙如更年期妇女一样的走势为睪丸衰竭,其实患者久病成良医,大陆非常重视男科不孕,早就遍访名医,答案是一致的,睪丸内的结构纤维化无法以药物拯救这男性使其恢复一点尊严语用自己的精子(即便显微手术睪丸取精,过程如在显微镜下寻找曲细精管中可能存在的一只的精子)让其妻受孕。

📒:腮腺炎,俗称猪头皮

由腮腺炎病毒引起的疾病,早期症状包括发烧、肌肉酸痛、头痛和疲惫,之后脸颊单侧或双侧的腮腺部位会感到疼痛且肿胀。病人通常在受到感染后的16到18天后开始有上述症状,并在发病后7至10天恢复正常。幼年罹患腮腺炎,并发症包括脑膜炎、胰腺炎、永久失聪、以及很少见,但可能会导致不孕的睪丸炎。女性的并发症为卵巢炎,不过不会提高不孕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