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國際醫療故事-來自【加拿大】

今日分享好孕故事
國際醫療:加拿大多倫多—台北
1名年輕未婚女子卵巢衰竭凍卵自救終得善果。
陳小姐,旅居加拿大華僑,但因認為加拿大醫療系統慢、慢、慢,31歲時未婚先求診於我有關未來懷孕計劃,卻在當時意外發現卵巢重度衰竭,AMH:0.3,連二回合凍卵湊到八顆卵子。
33歲婚後不久,立馬帶著新婚夫來解凍卵子受精,得到三顆合格胚胎,植入二顆成功一胞胎。
期間約二週的時間回澳洲布里斯班探母親討拍拍,離開時約12週熱淚盈眶的説了很多感動感人的話謝謝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生殖醫學中心團隊。還有當初副護理長李宜珣生來就有人臉辨識特異功能,能一起回憶凍卵時陳小姐的不安與焦慮。
早先陳小姐從布里斯班帶來好孕糖送給備孕的媽媽們,同時每份糖的卡片親手寫著「Dear mama to be, your baby is on their way to you❤️」,
也寫了一張英文卡片謝我,同時送我一條有象徵意義的「送子鳥領帶」。
🩺相信北醫生殖,絕對明智選擇🩺
👍👍👍👍👍👍👍👍👍👍👍👍👍👍👍👍
☎️ 中心專線:02-2737-2181 轉 8540
🏥 北醫附醫 第三醫療大樓 5F 生殖中心
⚠️ 進出醫療院所記得戴口罩 😷 、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