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分享】人道救援下武漢跨海救援三代試管嬰兒快速成功!2021/05/20

人道醫療救援-來自武漢,事隔一年,疫情折煞人,武漢去年封城前來了一對30歲夫妻跨海找陳啟煌醫師做三代試管,取完卵後雖說沒染COVID-19回武漢,期間也未得新冠肺炎,馬上就面臨封城。

近日已31歲多,經衞福部嚴格審查入台灣,於隔離期間就用藥做非自然冷凍週期胚胎植入準備,嚴格多次採陰性COVID-19反應加上已注射過疫苗,出來後於5/10植入一顆D5正常凍胎,原本隔日就要回武漢,她說相信我植入一定可懷,我到是難得謙虛的説我並非百發百中,懇請她多待四天,我即可確定懷孕否。

果然隔離後待不到二週於5/14 D9驗出HCG:6.7懷孕成功,隔日因兩地都要隔離之苦加諸雙北疫情嚴重,立馬返回大陸,出境前三天依舊COVID-19採陰,藥也帶足,於上海隔離期間,日日晨尿驗孕由微信寄來讓我判讀日漸加深。還記得離開前送我二包知名的武漢乾麵及網紅李小柒螺絲粉,原本是她們夫妻自己於隔離食用,蠻特別的。一把勝,特別感謝我的北醫附設醫院生殖醫學中心真牛-轉至陳啟煌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