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生殖的方式有哪幾種可以選擇?

醫師,請問這人工方式有哪幾種可以選擇?過程那個比較簡單?費用呢?
為了達到增加成功率,
在人工授精之前,是女生經過排卵刺激、吃藥、打針、微刺激、全刺激、標準刺激、自然週期⋯⋯各種刺激方法都有,
讓這一次的週期排卵多一點,可以有效地增加人工授精的成功率。
取卵手術是用一隻長長的針,藉由超音波瞄準經過肚皮或陰道,刺進卵巢裡把每一顆卵吸出來。
再透過現在的醫學科技放在試管裡,讓胚胎師協助之下和精子混在一起,讓它們自然發生受精,但因為這次受精在體外、在試管裡並不在身體裡,所以叫做體外受精 (IVF) 也稱試管嬰兒。
由於試管嬰兒療程極其複雜,包括排卵刺激階段、取卵階段、受精階段、胚胎培養階段、和胚胎植入階段,過程嚴格且耗材眾多,畢竟這是要培養的是「人的胚胎」。
所有的培養環境,包括培養液、培養氣體、光度、溫度、濕度、全部都受到嚴格管控,所以收費較高,
詳細費用情況,歡迎撥打北醫生殖醫學中心電話:02-2737-2181 轉 8540。
*任何療程都要夫妻一同跟專業生殖醫師商討後再決定選擇哪個合適的醫療方式。*
🩺專業交給北醫,相信北醫生殖,絕對明智選擇🩺
👍👍👍👍👍👍👍👍👍👍👍👍👍👍👍👍
☎️ 中心專線:02-2737-2181 轉 8540
🏥 北醫附醫 第三醫療大樓 5F 生殖中心
⚠️ 進出醫療院所記得戴口罩 😷 、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