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奈奈米,天蠍座,是媽媽的第二個寶貝👶

媽媽說:「接生我的寶醫師在4分鐘內就把我從媽媽肚子裡拉出來!」

媽媽也記錄了在懷上我前的故事,跟大家一同分享…

當媽媽,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是對我來說,在絕望的谷底時,一度以為這是幻想…
當年經過無數次的失敗,終於在寶醫師的巧手下順利懷了櫻桃妹,也以為自己開孕了,下一胎也應該會順利吧?

在櫻桃妹滿周歲的時候,再去找寶醫師重新取卵,大概因為休息了一陣子,我忘記我不孕的苦情,卵巢也忘記曾經被刺激過,所以反應非常的激烈,取到了22顆的卵,我跟先生兩人都嚇一跳,還很擔心用不完的該怎麼辦?我們只想再生一個…

事實證明,真的想太多了。

經過了5-6次的植入,這批受精卵全軍覆沒,這段期間崩潰了好多次,也慢慢的開始說服自己,一個孩子就夠了,我好好把她養大。櫻桃妹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懂事,我也覺得身上的重擔似乎減輕了一些,可以開始追尋自我,此時,有了一個創業的機會。在家庭跟事業的抉擇猶豫了很久,實在是無法做決定,只好去問仙姑,沒想到仙姑跟我說再去生一個小孩(燈愣),櫻桃妹也突然跟我許願想要一個弟弟。

我又回頭找寶醫師。

物換星移,我已是老模中的老模,再回到北醫5F,覺得既熟悉又陌生,唯一不變的是寶醫師笑咪咪的臉,告訴我說「妳是A咖,我可以把妳終結」。這段期間也換了一個職位,趁著老闆們出國的期間,抽空進行療程,也覺得這是最後一次了,拜託寶醫師說「請幫我把胚胎全部解凍,放4顆,梭哈了」。

寶醫師真的不斷的進步,原本很擔心工作的忙碌,會無法負荷,但這次的療程異常的輕鬆,有時候甚至忘記自己在進行療程。跟著寶醫師的安排,回診、抽血、照超音波,小狐狸順利住下來了。

從以為自己不可能當媽媽,成為一寶媽,絕望的以為自己不會再有第二個小孩,到現在每天睡不飽,抱著一隻小金豬,沉甸甸的幸福,讓我充滿了感激!

萬分的感謝寶醫師及北醫生殖中心團隊精湛的醫術,謝謝您們圓滿了我的家庭、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