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卵雙胞胎】早產平安健康長大了🤱🏻

我們有【同卵雙胞胎】早產平安健康長大了,
恭喜🎊港人高齡求孕五年終於成真🎊….
(真像複製貼上的姊妹,baby期及現在2歲多)
親愛的🧑🏻‍⚕寶主任
首先要向你說聲🙏🏻對不起,好孕糖現在才送上!得知🤰🏻同卵雙胞胎後,整個孕期🤰🏻都戰戰兢兢,唯恐她們有輸血症!好不容易才挨到33週,發現有妊娠毒血症,必須緊急剖腹生產!👶🏻小寶貝👶🏻在醫院觀察了二十多天才🩺獲批出院。
回家後要出盡全力照顧兩個👶🏻女兒👶🏻,雖然期間有母親的支援及陪月員的照料,但有時候也連用膳時間也很倉促完成,加上疫情嚴重不能外出四處張羅!在此希望寶醫師您多多包涵!
今次能夠成功得到兩個小寶貝女兒,全憑您豐富的診斷經驗,專業及高超的技術,再加上您給我的無比信心,在此向您衷心說聲謝謝!
心中感激之情💖實在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現在送上一份小小的禮物🎁及小寶貝照片以表謝意,希望你喜歡!現在疫情仍然嚴峻,寶醫師及各同事們要多多保重!
好孕文會隨後透過電郵郵寄給您。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合家平安!
14742121
陳女士 敬上
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