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不孕因素關鍵,出在身體哪個構造問題嗎?

您知道不孕因素關鍵,出在身體哪個構造問題嗎?
(一)女性因素
排卵功能異常及荷爾蒙失調、子宮頸黏液分泌、子宮腔結構異常,使精子無法順利進入子宮腔內,同時子宮內膜粘連或功能異常、在輸卵管因發炎或感染造成粘連或阻塞、腹腔內因素(如子宮內膜異位症、感染粘連多種因素。
(二)男性因素
精子數目少、形狀異常或活動力減弱、染色體異常、感染性疾病、精索靜脈曲張、慢性疾病、外傷、環境毒素、睪丸腫瘤、或是服用藥物影響等病因。
或是有包括先天性無輸精管症或後天輸精管阻塞、個人因素如:陽萎、早洩或無法射精、尿道下裂等。
(三)不明原因
不孕夫妻在接受一定範圍的檢查評估後,仍然找不到特定病因,亦即用現有醫學技術無法輕易診斷的不孕症。高齡婦女生育能力下降的情況一般也驗不出來,因此35歲以上的婦女即使找不到原因,也應積極面對不孕問題。
如今生殖醫學在許多不明原因的不孕症,在大多數病例經過適當治療仍可成功受孕。
所以,無需抗拒或是排斥來生殖醫學檢查身體,
把握彼此之間就醫的黃金時間與生子計劃,
更讓夫妻儘快預期內【得子歸家】。
10月1號
養宮、備孕《迎接新生命》
好孕講座免費報名 : https://forms.gle/S8bMsbxb56VdR1bK6
🩺專業交給北醫,相信北醫生殖,絕對明智選擇🩺
👍👍👍👍👍👍👍👍👍👍👍👍👍👍👍👍
☎️ 中心專線:02-2737-2181 轉 8540
🏥 北醫附醫 第三醫療大樓 5F 生殖中心
⚠️ 進出醫療院所記得戴口罩 😷 、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