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孕,試管嬰兒十面埋伏-產龍鳳胎

34歲的初診,已歷經一次它處試管嬰兒治療失敗,來自多個不孕的不利因子,沒有機會自己懷孕,
1. 卵巢瘤手術過,低獲卵率,胚胎質量差
2.曾子宮外孕,雙側輸卵管切除
3.嚴重甲狀腺亢進
4.子宮重度肌腺症
在北醫生殖醫學中心這是常見的案例,多重不利懷孕因素的組合,在北醫歷經兩次取卵,僅能勉強獲得四顆中等胚胎,加諸給予甲狀腺亢進全方位照顧。以冷凍胚胎的治療方案,成功懷孕產下健康龍鳳胎,期間在經濟條件不足的年輕夫妻,在桃園的醫師推薦找北醫陳啟煌寶醫師,不辭辛勞三十多次北上回診,也消耗了近40萬。功德圓滿,谷底翻身成為龍鳳胎的二寶媽。
一週前捎來卡片對北醫團隊同仁及我言謝。我記得她全程叫我陳醫師,卡片上寫著寶醫師。原來我的部落格上www.becphd.pro二百多則動人的求子故事早已在她無助下看完寶醫師多年的艱困懷孕案例,洗腦成功,以暱稱謝我。終符合在上則我FB用的一段話「酒香不怕巷子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