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生殖中心成果 倚靠高水準的醫師與胚胎技術團隊

北醫生殖醫學中心自2019年9月正式開幕,11月就交出高懷孕率的成績單…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中心高品質的胚胎師團隊,對外堅持一定要給每位求孕朋友花錢且分享知的權利,胚胎植入前給每位求孕者胚胎照片;對內的實驗室管控更是月月呈現KPI報表,自我管控嚴格。

另外,3.5代試管嬰兒已經正式上線,歡迎來本中心諮詢唷!

📒 3.5代試管就是Embryoscope + PGS,詳細介紹可以閱讀本網站文章:

胚胎縮時攝影監控培養箱 Embryoscope

PGS

(圖一)Maturation rate:是卵子取出成熟率;Fertilization rate: ICSI是二代試管授精率;IVF是一代試管授精率;D3 GQ embryo: 第三天高品質胚胎獲得率;BC Formation rate: 授精的胚胎第五天囊胚獲得率,有高囊胚獲得率才能有PGS(三代試管)的入場門票或冷凍週期的高懷孕率。

(圖二)本中心全體醫師個案中,小於38歳的懷孕率平均77.6%;小於35歳以下懷孕率更在80%以上。

(圖三)陳啟煌主任本人個案中,小於35歲的懷孕率達87.5%(全二代試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