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高效率、高技能的生殖醫學團隊

本中心憑藉著好的服務品質、優秀的醫療團隊與超過二十年的臨床診療經驗,至今已幫助超過2萬5千對夫妻,業務量佔全國15%,不論是生殖技術、求診人數、懷孕率及活產率皆領先各大醫學中心。除了提供專業的服務外,團隊致力於不孕症之轉譯醫學研究,並將研究成果刊登於國際期刊(註一)。

本中心堅持高品質的專業服務與持續研究的精神,今年再度獲得國家級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的肯定!

 

註一:Cindy Chan, Cheng-Wei Wang, Ching-Hui Chen, Chi-Huang Chen.  
Live birth in male de novo Kallmann syndrome after cross-generational genetic sequencing.Journal of Assisted Reproduction and Genetics,pp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