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故事】是送子醫生 也是好牧人

剛跨了個年,緊接著又是農曆春節的到來,北醫生殖醫學中心除了提供客製化療程服務,畢業的好孕媽媽們也一併服務,好事一樁樁的來!

📒Case 1:無麻醉取卵,免空腹。

43歲陳小姐,取卵當天又要急著趕高鐵,本中心安排她早上08:00 無麻醉取卵,10分鐘取得24顆卵子。因為沒有麻醉,恢復快速,20分鐘內就能離開醫院,順利搭上早上10:00的高鐵。

📒Case 2:畢業於本中心的好孕媽

李姓姊妹,妹妹20多歲時(8年前)由陳啟煌主任做了試管嬰兒生了兒子,幾年後也介紹高齡姊一次成功也是兒子。

此後幾乎無聯繫數年,一個月前一則messenger 由妹妹發給我説姊姊A型流感,已經在某醫學中心加護病房插管發病危急救中,孩子才不到4歲,心急如焚,家人沒有人有醫界朋友,使得她們想到本中心的陳啟煌主任。主任關切電話到位,加護病房的醫生們傳達其託付也讓姊姊求生鬥志升級,妹妹及全家人獲得加持,終於痊癒出院,鬼門關回來,人也瘦了一大圈,特地來本中心拜個早年,閒話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