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胚是什麼?】

好的胚胎實驗室能
#培養出好胚胎 和 對於生殖中心能有
#高懷孕率 極為重要,因此通常會訂定
#KPI 也就是關鍵績效指標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KPI ) 作為例行評核,絕非以單一幾個案結果來概括一個實驗室的好壞。KPI指標包含取卵成熟率、受精率、第三天好品質胚胎形成率、第五天良好囊胚形成率、切片操作…等等。
而年齡、精子質量、受精方式等都有可能是影響優良囊胚形成的重要影響因素。
一般好的實驗室可以五成囊胚形成率設為達標,而成熟穩定的胚胎實驗室則會將「AA.AB.BA.BB」以上等級的胚胎才列入計算為優質良好的胚胎。經累計
#北醫生殖中心 在不分年齡的情況下,以ICSI顯微注射受精後形成的囊胚率為 70.8%以上,而以IVF自然受精後形成的囊胚率更高達75%以上。
看到近期一張張結案的胚胎圖,滿滿的都是圓潤可愛的囊胚寶寶覺得充滿希望,相信之後一定也會順利著床長大喔!
☎️ 中心專線:02-2737-2181 轉 8540
🏥 北醫附醫 第三醫療大樓 5F 生殖中心
⚠️ 進出醫療院所記得戴口罩 😷 、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