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冷凍卵子比收藏鑽石還要珍貴!】

近期台灣興起「🥚凍卵🥚」療程,即使是非疾病因素的婦女,因應現代晚婚或是年輕女生對此議題相當有興趣。
即使現代已是男女平等的社會,當女性自主權、成就、事業發展逐漸攀升,卻也免不了被關心婚姻和生育相關話題。
🏜️社會變遷⛰️🏞️環境🍻飲食🍣等足以改變人的體質健康,因此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結婚前後都需要定期健檢,卻常忽略了最重要的-『生育健康檢查』。
⭐️不論未來是否有計劃生育,在經濟條件許可下,『凍卵』就是對未來的自已的一種保障⭐️
如今🇹🇼台灣法規📚針對卵子在生殖細胞保存期限為10年,若10年之後,未有另一半或是不計劃備孕,想繼續『凍卵』只要取得生殖中心同意書延續保存即可。雖然說高齡女性亦可凍卵,但醫師會因評估女性年齡以外也包含能取出多少的健康卵子。
愛情💞也許不容易早遇上對的💝人,但是及早『凍卵』則是給女性一種【未來生育機會的保險】,如此珍貴的凍卵任務,
🤔是否該認真考慮🤔來開始執行『任務』呢?
🩺相信北醫生殖,絕對明智選擇🩺
👍👍👍👍👍👍👍👍👍👍👍👍👍👍👍👍👍👍👍👍
☎️ 中心專線:02-2737-2181 轉 8540
🏥 北醫附醫 第三醫療大樓 5F 生殖中心
⚠️ 進出醫療院所記得戴口罩 😷 、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