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好日子】裝潢滿週年啦~

🎊 中心裝潢週年慶🎊

跟著小編我一起回顧一下,彼此就能更貼近一點👫

故事從這裡開始…(文長記得準備一杯☕️

♦️ 𝟚𝟘𝟙𝟡/𝟘𝟡/𝟘𝟚 中心裝潢 嶄新開幕

這一年來我們做了很多努力,為了提供各位一個更舒適且更專業的看診環境與醫療團隊,中心的硬體設備🏥 和軟體👨‍⚕️進行了大幅度的升級↗️↗️

 硬體升級

診間、諮詢室、候診空間分區規劃搭配現代化的裝潢風格,讓粉粉們就算候診也能在舒適明亮的空間等待,吃吃好孕糖🍬,為自己添點好孕氣。

當然除了環境升級、硬體設備也是最高規格🧪🧬

📍 胚胎縮時攝影監控培養箱(Time Lapse System+ Embryoscope)
引進了AI人工智慧的技術,觀察胚胎發展的情況,預測胚胎是否正常與健康長大。
詳細介紹請看這邊⬇️
https://reurl.cc/e8EqXQ

/
有著華麗的外觀,本中心的內在也是強大且專業。

👨‍⚕️👩‍⚕️專業團隊(醫師、護理師、胚胎師)

由陳啟煌主任和已經是三寶媽的陳菁徽副主任坐鎮,還有主任親手拉拔的生力軍加入,分別是詹欣雨醫師、王呈瑋醫師和游姿寧醫師。

合作無間且經驗豐富的胚胎師與不管多晚都會回覆你的護理師團隊,
無論是國際或是國內的求孕者人數節節高升📈

遇上了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卵巢重度衰竭、巧克力囊腫、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仍然在開幕後兩個月的11月,創出佳績 試管嬰兒懷孕率近70% 🎉🎉

同時也獲得了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肯定💪

/
我們並沒有停滯不前,而是持續精進。

 軟體升級

疫情尚未爆發的去年年底,主任與醫師團隊們像是空中飛人✈️
10月的美國生殖醫學會海報論文參展、11月的紐約第六屆國際生殖保存醫學會年會,還有兩岸生殖論壇演講邀約…等,持續地和其他醫師們互相切磋。

疫情爆發後也不停歇,線上直播演獎、線上國際研討會照樣舉辦照樣參加!

知識不斷,寶寶也不斷的製造。

/
我們陪著各位度過了嶄新又充滿挑戰的一年,
慶祝了中秋節🌛、聖誕節🎄,邁向金鼠年🐭
同時生產了很多新手爸媽可以一起慶祝母親與父親節。

未來的每個節日一直都在,要一起度過❤️
期望能創造出更多你們的微笑和愛的結晶👶

#裝潢週年快樂
#回憶錄